台南議長邱莉莉交保後失聯...2天未進服務處 藍籲民進黨勿雙標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議長邱莉莉涉嫌台南市正副議長賄選案被檢察官裁定50萬元交保,最近2天均未進市議會與服務處,連服務處人員都表示「不清楚她的行程」;而國民黨市議會黨團發言人蔡宗豪議員,則以當年議長李全教涉案,當時的市長賴清德拒絕進入議會備詣為例,要求民進黨團要以同一道德標準要求自己,不要雙標打假球。

▲民進黨議長提名人邱莉莉20日提出「新議會改革方案」,主張市民議會、陽光行動、草根立法,讓議會回歸市民。(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市議長邱莉莉涉嫌台南市正副議長賄選案,傳交保後已失聯。(資料照/記者林悅翻攝)

據了解,台南市議長邱莉莉,自從涉嫌台南市議會正副議長選舉賄選案,被檢調搜索傳訊,並被檢察官裁定50萬元交保後,最近2天都未進台南市議會,也未進入其服務處。服務處人員表示,邱莉莉議長這2天都未進入服務處,對其行程並不清楚,許多媒體想訪問邱莉莉,但都未有所獲。

蔡宗豪議員指出,民進黨正副議長賄選案鬧得非常大,他覺得黃偉哲市長應該會很頭痛,賴清德當台南市長時,為台南市議長李全教事件,在李全教還沒有定罪,還沒有確定判刑之前,賴就不進入議會將近200多天,賴清德是民進黨未來的主席,台南市長黃偉哲是不是要學習賴清德的道德、風範,在同一個道德標準下,黃偉哲市長是不是也要效法不進市議會。

蔡宗豪強調:「民進黨不要兩個標準,遇到自己人就轉彎,所以建議黃偉哲市長可以思考,可以評估未來是否要學習賴清德不要進入議會。」蔡宗豪也在呼籲民進黨、民進黨團,不能打黑金打國民黨打得非常用力,但是打自己的就像在打假球一樣。

▼國民黨市議會黨團發言人蔡宗豪議員指出,民進黨團要以同一道德標準要求自己,不要雙標打假球。(圖/記者林悅翻攝)

▲國民黨市議會黨團發言人蔡宗豪議員指出,民進黨團要以同一道德標準要求自己,不要雙標打假球。(圖/記者林悅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