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局官員竟是捷運癡漢!2女控遭摸私處 他辯滑手機沒碰到

▲▼             。(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調查局官員驚傳在台北捷運當癡漢猥褻女子。(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劉人豪/台北報導

調查局官員邱享坤驚傳搭捷運時猥褻正妹,2022年12月29日,他搭乘捷運前往從江子翠站前往西門站途中,伸手摸女乘客私處,並對另名剛上車的女乘客下手,2名女子隨即報警,邱享坤被逮後依強制猥褻罪送辦。

據了解,2名女子指控邱享坤出手猥褻,邱否認犯行,表示當時是在滑手機,沒有碰到2女,警方獲報後將邱享坤送辦,並調閱相關監視畫面釐清經過,2女堅持提告,警方訊後依強制猥褻罪送辦。

邱享坤曾任秘書室機要事務科科長,在2021年接任總務處檔案科科長,沒想到驚傳在捷運猥褻女子,恐面臨記過拔官等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