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墜落30米深校內吊橋亡 「頭有撕裂傷」檢警驗屍結果曝

▲一名大學生墜落吊橋底下             。(圖/翻攝學校網站)

▲高雄某科大一名男大生被發現墜落在校園內的吊橋底下 。(圖/翻攝學校網站)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所科技大學校區昨(2)日驚傳意外!一名賀姓男大生(25歲)墜落校內30米高的吊橋底下,消防局派員前往搶救,發現男大生已明顯死亡,檢方今(3)日上午在殯儀館進行初步相驗,發現男大生頭部有撕裂傷、胸腔骨折,研判頭部撞擊地面是主要死因,身體其他部位則無明顯外傷。

▲特搜隊員垂降吊橋要救人,但結果卻令人傷心!男大生明顯死亡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消防局特搜隊員垂降吊橋後,發現男大生已明顯死亡。(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警方調查,就讀高雄某科技大學4年級的賀姓男大生原本上月30日預計回台中老家過元旦連假,但家人卻聯繫不到他,於是報警協尋,台中警方獲報後,轉請賀男就讀的轄區警方協尋,警方到賀男租屋處不見他的身影,經調閱監視器及手機定位,發現賀男可能在校園內,於是聯絡校方到校內搜索,最後在校內約30米高的吊橋下發現賀男,他身體俯臥動也不動,消防員垂降救援抵達男大生墜橋處,發現已經明顯死亡。

警方初步調查,賀男平日喜歡玩線上遊戲,有時候答應家人回家卻沒回家,偶爾會與家人鬧不愉快,這次再度「放鳥」,家人原本也以為只是單純的失聯,沒想到卻發生意外。

警方在案發現場及賀男租屋處沒有找到遺書,但透過附近監視影像確認,墜橋前後只看見賀男1人的身影。

檢察官今天上午在殯儀館初步相驗,家屬低調不願多談,法醫相驗後發現男大生頭部有撕裂傷、胸腔骨折,研判頭部撞擊地面是主要死因,其他身體部位無明顯外傷,初步排除有外力介入,家屬對於結果也沒有意見,檢、警將進一步再釐清背後的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