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工商「下海扮陳太太」女裝曝! 示範尿尿噴過溪網笑瘋

▲▼             。(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成吉思汗)

▲館長主婦女裝讓大票網友噴笑。(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成吉思汗)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館長陳之漢除了創辦「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也經營服飾及餐飲相關事業。近日,他為了旗下產品親自拍廣告,一人分飾三角,扮演家庭主婦、上班族、銀髮族。其中,館長特地戴起Q毛假髮,配上大紅唇和超刻意的兩坨腮紅,主婦扮相讓網友笑翻,「真的會笑死,阿館好讚!」

「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頻道日前釋出一支影片,是館長為了旗下產品滴雞精特地出演的廣告,他分別扮成「家庭主婦 陳太太」、「上班族 陳先生」、「銀髮族 林先生」。當中,最吸睛的莫過於家庭主婦的扮相,可以看到館長頭戴超捲的黑色假髮,臉上還畫大紅唇及兩坨圓圓的桃粉色腮紅,身穿碎花圍裙,還抱著假嬰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有網友見了館長女裝直笑,「陳太太您太壯了」、「總感覺到,被抱著的那個嬰兒很害怕,即使它是假的」、「看得出來這位台北陳太太元氣滿分」、「陳太太,你吃得很好捏」、「糟糕,我對陳太太很感興趣,是否有聯繫方式」、「這個地方太太一巴掌可能會打死小孩。」

▲▼             。(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成吉思汗)

▲「解放」畫面也引發熱議。(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成吉思汗)

此外,館長的「銀髮族 林先生」也有亮點,一句台詞「以前尿尿滴到鞋,現在都噴過溪」,配上超浮誇的「撒尿澆花」畫面,讓不少人爆笑,「老先生看起來很粗勇喔」、「林先生也太誇張了吧!」其他人也紛紛留言笑呼,「這什麼陳之漢宇宙」、「自己的廣告自己拍」、「我看了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