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紫渝送年曆「被開價16800元」!粉絲怒了:把愛心拿來圖利

▲▼  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長陳紫渝推出個人寫真年曆,今天舉行簽拍會,排隊人數爆棚。(圖/民眾提供)

▲陳紫渝免費發送個人寫真年曆。(圖/民眾提供)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年僅24歲的陳紫渝日前順利當選里長,「最美里長」封號當之無愧,她2日在里長服務處免費發放1000份「紫屬渝你」年曆,吸引近千位民眾冒雨排隊,彷彿是一場小型粉絲見面會。不過,這個免費送的年曆竟有人PO上網轉賣,開價上千元不算什麼,有網友看到開價16800元,忍不住搖頭直呼「想錢想瘋了吧?」

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一張截圖,只見有人發文「售紫瑜(應為渝)里長年曆一份 16800可直接宅配,破萬預算可私」。不只原PO傻眼,其他人也紛紛留言,「寫多了兩個零嗎」、「買得下去的才真正瘋了」、「16800我可以換重機輪胎加機油都還有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網上有人喊價16800元轉售。(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也有網友笑呼,「沒辦法,我老婆就是這麼優質」、「蝦皮有親簽賣1500而已,也有賣1000的喔」、「我想要耶!」還有人生氣指出,「居然把我們紫渝的愛心拿來圖利」、「明明是贈品,就是有人排隊領取後要轉賣牟利,這種人才是真的可惡」、「這是里長為了感謝支持者免費贈送,卻被有心人上網拍賣,而且還以為是里長自己拿出來賣。」

據悉,除了只送不賣、限量1000份的年曆,當天前200名還可以合照與簽名。陳紫渝表示,此次的年曆是由粉絲成立的後援會,提供資源讓大家在新的一年有新的紀念品,自己則是配合拍攝,簽名會之前,也花了一個小時左右稍微打扮一下,出門後沒想到氣候不佳,還有這麼多人前來排隊,真的很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