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網紅又出事了「跨年醉鬧捷運」 黑歷史被慘轟:感謝狀丟垃圾桶

▲▼             。(圖/翻攝Dcard)

▲畫面中男子就是網紅攝影師蔡傑曦。(圖/翻攝Dcard)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北捷跨年夜不打烊,豈料1日凌晨3點多時,一群人在車廂脫序唱歌開趴、坐在走道嬉鬧,甚至醉躺在月台上,讓民眾們看傻眼。其中有眼尖網友驚呼,一名鬧事男子非常眼熟,原來是2021年到暨南大學演講的蔡傑曦,他事後把感謝狀丟垃圾桶,還錄影發IG限動嘲諷,引發各界猛烈撻伐。

一名網友在Dcard以「跨年夜板南線荒唐行為」為標題發文,他轉貼某變裝皇后的限時動態,影片可見,一群年輕人沒戴口罩還大鬧捷運車廂,其中有男子自備紅色塑膠椅,危險坐在椅子上,另一腳還踩著座椅;另一名女子席地而坐,當眾合唱阿妹的《三天三夜》,彷彿把車廂當作自己的表演舞台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畫面中,同行友人就坐在另一側,卻沒有出聲相勸或制止,而當時已深夜3點多,在場民眾也紛紛看傻眼。對此,原PO也氣得痛批「這種誇張行為需要大家共同抵制!」

影片曝光後,引發3千名網友砲翻,「捷運可以讓動物進車廂嗎?還那麼多隻猴子,該叫動保處來處理了」、「建議他們轉文湖線...坐回動物園」、「隔著螢幕都覺得好吵,同個車廂的正常人好可憐」、「穿鞋子踩椅子,真的沒素質到極點」、「拜託肉搜,搭捷運不戴好口罩?小朋友都知道要戴口罩,搭捷運要輕聲細語,腦X是被車門夾到了嗎」。

其中有眼尖網友驚呼,腳踩座椅的男子竟是網紅攝影師蔡傑曦,「踩椅子的那位是丟感謝狀的傑曦嗎?」「想說那個男生好像某個在IG上小有名氣的攝影師,結果剛剛就找到限時,還真的是他」、「邀請小有名氣網紅來校演講,卻把感謝狀丟垃圾桶」。

蔡傑曦黑歷史再度被挖出後,一票網友也怒火大罵,「這次真的退追JC了,即使照片好看、文字溫暖也沒辦法共感了」、「一張感謝狀,揭露本性,今日如此,大眾只會覺得不意外」、「真的是再崩壞一次,很久以前喜歡過他文章,現在這樣的行為真的好無語」。

▼蔡傑曦當時把感謝狀丟掉,還發限動自爆。(圖/翻攝自Dcard)

▲將感謝狀丟掉,還發限動自爆。(圖/翻攝自Dcard)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