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見「沒拔鑰匙機車」無前科男騎走!遇警圍捕還裝乖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葉男1日凌晨在北區一處電子遊樂場度過跨年夜,機車則擺放在門口,未將鑰匙帶走。不料被路過一名42歲林男發現,趁機將機車騎走,警方獲報後在隔日凌晨發現該輛失竊機車,林男開始在市區亂竄,直到南區台中路與信義街口遭圍捕,林男還裝乖當一般路人,把車輛騎進路邊停車格,仍被警方識破逮捕,依照竊盜現行犯逮捕,移送偵辦。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台中一名林男騎走另名葉男機車,隔日凌晨在市區內跟警方追逐,最終在南區被警方圍捕,頭上的安全帽也是竊來的。(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台中市第二分局文正所在1日3時許接獲葉男報案,指機車停放在電子遊藝場外卻不見蹤影,因為鑰匙就放在車上,懷疑被小偷騎走。警方隨即調閱監視器追查,鎖定特定對象,2日1時許在市區被發現該名嫌犯行蹤,立刻通知線上員警進行圍捕。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林男並無竊盜前科,自稱是路過發現鑰匙沒拔,臨時起意。(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警方在市區內跟林嫌幾度交錯,雙方猶如貓抓老鼠,最終在台中路與信義南街口圍捕林嫌,員警準備上前時,林嫌還裝作自己是路人,把贓車停進路邊停車格,仍被員警上前壓制,林嫌蹲坐在地上,坦承機車是偷來的,頭上的安全帽同樣是路邊隨意拿取的。

林嫌向警方供稱,看見鑰匙插在機車上,臨時起意才會犯案。警方經查林男紀錄,確實無竊盜前科,將追查他是否有騎乘該輛機車犯案。林男被依現行犯逮捕,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並通知失竊車主葉男前來領回,葉男沒想到車子這麼快就能尋獲,大讚警方效率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