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夏恩英語集團牽手存愛 律師簡榮宗媒合助偏鄉雙語教育

▲夏恩英語集團牽手存愛 簡榮宗媒合助偏鄉雙語教育。(圖/律師簡榮宗提供)

▲夏恩英語集團牽手存愛,律師簡榮宗(左1)媒合助偏鄉雙語教育。(圖/律師簡榮宗提供,下同)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夏恩國際教育集團號召學生與家長推出「牽手存愛」公益計畫,28日在新北市義消第六大隊顧問團團長簡榮宗律師的媒合爭取下,舉辦捐贈儀式,將提供新北東北角的鼻頭、福隆、雙溪、瑞濱4所小學及豐珠中學兒童英語教材、電子書和外師教學影片等教育資源,各校的校長也都出席參與。

夏恩英語長期關注台灣的英語教育,並致力於提升學生英語的應用能力,為善盡社會企業責任,同時推廣生命教育,自年初起推出「牽手存愛」公益計畫。透過鼓勵學員利用Shane MyET線上AI英語口說練習系統,夏恩將學員自主練習次數轉換成捐款金額,讓學員用自身的力量,參與社會公益活動。

▲夏恩英語集團牽手存愛 簡榮宗媒合助偏鄉雙語教育。(圖/律師簡榮宗提供)

▲新北市義消第六大隊顧問團團長簡榮宗律師。

簡榮宗律師也是夏恩英語的顧問,他表示,近年在工作之餘投入公共事務後,發現偏鄉與都市間的資源不平等嚴重。尤其近年疫情影響下,停課不停學更凸顯偏鄉教學資源的短缺。因此,在了解到夏恩集團推出的公益活動後,特別向其爭取資源,希望能一起為自己的故鄉,新北市東北角教育貢獻一份心。

夏恩國際教育集團董事長林皓昱表示,特別感謝簡榮宗團長的引線,讓夏恩英語能夠與新北市東北角中小學聯盟產生連結。同時希望透過這樣的公益活動,讓學員能夠體會生命的意義與價值,關懷身邊的人事物,也期望能弭平英語教學的城鄉差距,讓學生能自信地用英文交流,培育更多的雙語人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