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中常委涉賄被通緝 他曝「最後身影」:這是朱立倫所謂排黑?

▲▼國民黨初選民調公布記者會,蕭景田。(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涉嫌賄選案,檢調經約談後,蕭景田仍神隱遲遲不到案,甚至傳出國民黨全黨上下找不到蕭景田;稍早士林地檢署已對蕭正式發布通緝。對此,民進黨彰化議員當選人楊子賢29日表示,兩周前才在彰化的感恩餐會看到蕭景田跟黨主席朱立倫寒暄,不到二周時間,蕭就不見蹤跡,請問這就是朱立倫口中的「排黑」嗎?

據了解,國民黨士林北投區黨部執行長曾繁川涉嫌買票,要求選民支持林杏兒,而蕭景田疑似就是資金提供者,士檢深入追查後,將蕭列為行賄被告,並於26日約談其到案,但蕭景田遲遲未到,稍早士檢已正式發布通緝。

對此,楊子賢表示,日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一邊高喊「排黑比綠嚴」,卻又在二周前在彰化參加感恩餐會時,與曾因買槍糾紛殺警判刑入獄的彰化縣黨部主委蕭景田寒暄。

對於蕭景田遭到通緝,楊子賢指出,不到二周時間,蕭景田卻不見蹤跡、屢傳不到,遭地檢發布通緝,請問這就是朱立倫口中的「排黑」嗎?

楊子賢質疑,選舉買票,選後要怎麼賺回來?越基層的選舉,越是賄聲賄影,政治職務不該待價而沽,而是努力透過政見來爭取選票支持,地方政治的乾淨與改變,需要更多人來關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