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送5千元項鍊被朋友嫌「太便宜」!妹子嘆1句 網轟:妳也要反省

▲項鍊。(圖/pexels)

▲男友送項鍊,被朋友嫌棄「沒心」。(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送禮看的是心意,不應該用金錢來衡量。一名女網友表示,男友最近送了一條約5千元的項鍊當她的生日禮物,結果朋友看到後卻嫌太便宜,讓她覺得很生氣,心情也受到影響,只好PO文抒發。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但也有人認為,「別人說幾句妳就走心,也應該要反省一下吧」。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今年過生日的時候,男友送了一條項鍊給她,價值大約5000元。沒想到朋友看到後不停嫌棄,說「這個我也買得起,生日幹嘛不送好一點的,至少要送萬元以上的」,直批男友就是沒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聽到後相當生氣,因為自己不是愛慕虛榮的人,也沒有物慾,收到男友送的項鍊時已經很開心,但被朋友這麼一說,心情都受到影響了。她也透露,男友平時沒有在過節日,先前也不曾送禮物給歷任女友,沒想到第一次準備禮物就被嫌爛,「人家也是要慢慢來啊~怎麼會這樣說他」。

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妳管朋友怎麼說,就讓他繼續羨慕嫉妒恨」、「妳朋友說什麼不重要,幹嘛把妳朋友的價值觀套在自己身上呢」、「你們兩個開心就好不用管別人說什麼,他們就是嫉妒眼紅在嘴砲」、「那種朋友不要也罷」、「我覺得是不是自己想要的禮物比較重要,禮物的金額倒是其次」、「看來妳應該先換朋友」、「別人的話真的聽聽就好,送禮的是妳男友、收禮的是妳,你們開心就好,輪不到他來發表高見,而且一般來說5000真的很貴重了啦」。

也有人說,「妳知道嗎?人家幾句話妳就走心,其實妳是不是也要自省一下,自己太容易被人影響…畢竟妳能管住人家的嘴嗎」、「妳會心情不好表示妳打從心底認同妳朋友吧?這有啥好心情不好的,自己的男友不自己心疼,還在那顧妳朋友講了啥」、「妳也好奇怪,5000很貴了耶,又不是500元」、「這是一個邏輯問題,假如妳生氣表示妳在意,那妳在意的點就是別人覺得他送得不夠好、不夠貴,那妳潛意識也是這樣認定的才會生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