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萬現金大放送!全家「12款兔年福袋」開箱 還有2台賓士等開回家

▲▼全家推出12款兔年福袋 。(圖/記者蕭筠攝)

▲全家12款兔年福袋來了 。(圖/記者蕭筠攝,下同)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就等這一袋了!全家年年搶翻的「新春福袋」終於登場,今年頭獎霸氣祭出300萬現金,貳獎更送出150萬賓士車2台,超級大手筆,福袋部分除了最受歡迎的200元福兔好運福袋外,還有6款超可愛肖像福袋、像是美樂蒂、兔巴哥通通有,並加碼推專屬現金100萬獎項,另外還有3款品牌聯名福袋任挑任選,1月1日上午10時起陸續開賣,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全家推出12款兔年福袋 。(圖/記者蕭筠攝)

▲200元福兔好運福袋有3種造型選擇。

全家2023年新春福袋頭獎首度推出實領「300萬現金」1人獨享,就是要讓消費者年終獎金加碼翻倍賺,貳獎至玖獎部分更送出價值150萬以上A180 AMG LINE賓士車2台、東南旅遊金20萬、全盈+PAY儲值金10萬、長榮航空亞洲航線機票來回、iPhone14、Tiffany手鍊等多項大獎,超級大手筆,且袋袋都有機會抽中,肯定要試一波手氣。

福袋部分一口氣網羅12款選擇,1月1日搶先開賣「福兔好運福袋」,一共有3款造型共12種超值零食、飲料組合,還加碼送贈品及抽獎券,全台限量95萬個,只要花200元就有機會成為百萬富翁;1月11日起再開賣超可愛「肖像福袋」,找來美樂蒂、布丁狗、兔巴哥、崔弟及馬來貘合作,打造6款療癒福袋選擇,且每款肖像福袋都有專屬周邊及抽獎券,抽獎券部分加碼送專屬特獎現金100萬,只要購買肖像福袋並登錄序號就有機會抽中。

▲▼全家推出12款兔年福袋 。(圖/記者蕭筠攝)

▲▼1月11日開賣6款超可愛肖像福袋。

▲▼全家推出12款兔年福袋 。(圖/記者蕭筠攝)

肖像福袋部分,399元有美樂蒂、布丁狗及馬來貘結合摺疊收納箱及可裝個人隨身物品的果凍包,限量6萬組;699元則有兔巴哥、崔弟特製2款福袋,是以伸縮收納籃為包裝,內含餐盤、果凍包,可愛爆表,限量4萬組;999元則有馬來貘摺疊推車,內含零錢包與果凍包,限量1萬組,以上福袋也都放進多款零食、飲品,好吃好用一次滿足。

▲▼全家推出12款兔年福袋 。(圖/記者蕭筠攝

▲馬來貘摺疊推車福袋只有1萬組。

▲▼全家推出12款兔年福袋 。(圖/記者蕭筠攝)

▲加碼還有3款品牌聯名福袋等收藏。

除外,還有3C、公仔迷最愛的品牌聯名福袋,特意找來PQI、Miravivi與野獸國聯手推出3款福袋選擇,價格為499、599元,內含造型行動電源、藍芽耳機等3C好禮,以及眾多可愛授權小物與公仔,一共限量38500份,同樣也有抽獎券等抽大獎,1月1日起開賣。

▲▼OK mart兔年限定福袋「鴻兔大展招財包」。(圖/業者提供)

▲OK mart兔年限定福袋「鴻兔大展招財包」。(圖/業者提供)

另,OK mart新春限定「百元福袋」也正式開賣了,今年強勢推出「鴻兔大展招財包」,內含6項食飲品共有5種組合,再加上刮刮卡1張,只要100元就能買到,頭獎大手筆送出「亞帝芬奇1克拉心型鑽石項鍊」,市值高達36萬元,另外還有TOKUYO Mini玩美椅PLUS按摩沙發、東芝43吋4K HDR液晶電視、國際牌除濕機等獎項,且袋袋有獎,全台限量10萬個,即日起至2023年2月5日限時開搶,售完為止。

【你可能也想看】

►有蘋果派、勁辣香雞翅! 麥當勞「4大品項買1送1」連吃19天
►吸得到軟Q小芋圓、西米露! 超罪惡「草莓+芋泥手搖杯」回來了
►先收下! 超商「美式、拿鐵買1送1」限定4天搶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