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交到「阿嬤型女友」 他付完帳一看手機傻眼!網羨煞:娶回家寵爆

▲▼情侶,牽手,接吻,墊腳,放閃,約會。(圖/記者黃可昀攝)

▲女友吃完飯就會轉帳給原PO,金額比帳單還多錢。(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感覺我好像要被女友養肥(廢)了!」一名網友透露,女友平時在家上班,除了打掃家裡也會備齊居家用品,還會煮三餐,就連約會吃飯都是女友買單,「我付完錢就會收到轉帳,女友都會轉520、1314元之類的,比原本花的錢還多。」對此,原PO則笑虧「我好像交了一個阿嬤型女友!」

一名網友在Dcard笑稱,幸運能遇到「阿嬤型女友」,之所以用這麼浮誇的形容詞,是因為交往以來,原PO不再煩惱三餐,女友甚至會煮好咖哩、甜湯與炸蔬菜,親自送到原PO公司,下班還有熱騰騰的宵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僅如此,賢慧的女友會做好所有家事,並採買生活用品,就連約會吃飯也是女友買單。原PO特別解釋,才在櫃檯結完帳,女友下秒就自動轉帳520元或1314元,「比原本花的錢還多。」

對此,原PO直呼快被寵壞了,女友也會替他添購衣著或飾品,「感覺我好像要被女友養肥(廢)了!」

假討拍真炫耀的文章曝光後,引發千名網友羨煞不已,「感覺女友財力非常可觀」、「我就問一句:她不用上班嗎」、「我女友也差不多欸,很會照顧人,常常想要回饋,她都說不用,只要愛她、一直陪在她身邊就好,真想娶回家寵爆」、「這不是阿嬤型女友,這是神仙女友」、「總歸一句:在欺負單身狗」。事後,原PO也回應,女友在家上班,是自由度比較高的工作。

▼原PO笑稱,交到阿嬤型女友。(圖/翻攝Dcard)

▲▼             。(圖/翻攝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