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乳田慎節「耶誕夜跟他吃火鍋」 無修圖照片曝!本尊嚇:好可怕

▲▼             。(圖/翻攝自Facebook/劉宇) 

▲四叉貓貼出與顏議員的合照。(圖/翻攝自Facebook/劉宇)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實況主「Molly 翎熹」改名為「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後,以2813票當選嘉義市議員,一舉一動也受外界關注。昨天是耶誕節,網紅四叉貓(劉宇)就貼出他與「顏」議員的合照,透露兩人一起吃海底撈!照片曝光後,也釣出本尊嚇回1句,引發討論。

四叉貓今(26)日凌晨在海底撈火鍋京站店打卡,並標記「Molly 翎熹」。由於昨天是耶誕節,很多人都會和曖昧對象、心儀對象一起度過,因此四叉貓也不禁直呼,「嗚嗚嗚~耶誕節只有女生陪我吃宵(消)夜QQ」。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Facebook/劉宇)

▲照片0修圖。(圖/翻攝自Facebook/劉宇)

照片一出,「Molly 翎熹」就在底下留言,「原相機好可怕!」四叉貓則回應,「我都無修直出。」底下不少網友也捧場表示,「不修都很漂亮」、「沒濾鏡還是很漂亮」。不過,這頓消夜其實不只有他們兩人吃,鄭運鵬的知名助理韓璟也在臉書上貼出另個角度的照片,直呼「耶誕節只有Gay跟女生陪我吃宵(消)夜QQ」,並標記兩人。

兩篇貼文都引發討論,不少網友紛紛回應,「羨慕噓」、「我想很多人想代替你去吃消夜」、「巨乳對巨乳」、「流量密碼」、「難得看到四叉貓在美色方面被海放」、「顏議員什麼時候是多毛熊了」、「超級羨慕的啊」、「好大的貓膽啊」、「原來是姓顏的田議員啊」、「我想聽海底撈念顏議員全名」。除此之外,鄉民女神qn(黃瓊慧)也留言表示「已羨慕」。

►一天20元!「地表最強零食」上桌就被吃光 一圖看堅果超狂功效

►►►4種口味沖泡飲、50元調理包全都有!「這1區」抗漲再打9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