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立委補選 中選會:3月4日投票

▲許淑華正式就任南投縣第19屆縣長。(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許淑華正式就任南投縣第19屆縣長。(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許淑華25日就任南投縣長,遺下的南投第二選區立委遺缺將在3月4日進行補選。參選人須於2023年1月9日至1月13日登記參選,有意參選者後須於2個月的競選時間,預計將成為2024大選前哨戰。

中選會表示,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南投縣第2選舉區選出之立法委員許淑華當選南投縣長,業於111年12月25日宣誓就職,該選舉區立法委員缺額補選依法應於112年3月24日前完成補選投票。

許淑華遺下的立法委員缺額補選投票日期,中選會於111年12月21日邀集考選部、教育部、經濟部、內政部民政司、內政部戶政司、內政部警政署及南投縣選舉委員會召開協調會議會商,訂於112年3月4日舉行,投票起止時間為上午8時至下午4時。

中選會說明,第10屆立法委員南投縣第2選舉區缺額補選投票日期之訂定,係考量法定補選完成投票期限等各項因素而決定投票日期定為112年3月4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