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職被問2024 侯友宜拋「為國為民努力做事」

記者蘇晏男/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5日)上午出席新北市第4屆市長及各機關首長宣誓就職典禮,其第二任期正式展開。對於外界好奇是否會參選2024總統一事,侯友宜依舊未正面回應,但也表示,他現在認真努力、好好做事,把握現階段人民對他的期待,為國為民努力做事。

▲新北市長侯友宜25日出席第二任期就職典禮。(圖/記者蘇晏男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25日出席第二任期就職典禮。(圖/記者蘇晏男攝,下同)

侯友宜25日在就職典離結束後接受媒體聯訪,媒體詢問,對於這次就職,心境上有何不同?認為國民黨2024最強人選是誰?侯友宜回應,這次就職他責任更大,前四年他用簡政便民、行動治理、智能城市,帶起2030新願景,如火如荼推動中,但越到後面挑戰越大,人民期待更高。

侯友宜說,他要求他的團隊要不斷改變創新、有接受挑戰的勇氣,不能一成不變,唯有不斷隨著環境更勇於承擔人民期待、更有魄力、決心展現做事態度,新北市府才會得到民眾支持,會繼續加油,把事情做得比四年情更好,才不會辜負人民的託付。

媒體追問,四年後的就職典禮有機會看到你交接給下一任新市長嗎?侯友宜說,新北市跟他非常謝謝前幾任縣市首長奠下良好基礎,一棒接一棒,把事情做好;他已經規劃到2030,未來還會規畫到2050,這都是他現階段該做的事情,「我們把棒子交好、接好」,不管誰來做,只要大家有共同目標跟願景,好好打拼,相信新北市絕對可以帶動整個北台灣,甚至全台灣,讓中華民國更好。

媒體再問,怎麼看被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認為是2024最強母雞、最好人選?侯友宜表示,他現在認真努力、好好做事,把握現階段人民對他的期待,為國為民努力做事。

▲▼新北市長侯友宜25日出席第二任期就職典禮。(圖/記者蘇晏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