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李氏宗親總會第17屆理事長 全國塑膠公會前理事長李明輝當選

▲桃園李氏宗親總會第17屆理事長李明輝當選

▲李明輝強調,宗親情感的凝結和團結對會務的推動相當重要。(圖/李新蔚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李氏宗親總會24日於中壢區,召開成立41週年暨第17屆第一次會員代表大會,選舉理監事及理事長,由觀音分會理事長李明輝高票當選。「李家媳婦」的立委湯蕙禎說,新任理事長李明輝年紀輕輕、事業有成且熱心地方公益,甫卸任全國塑膠公會理事長,即接棒擔任李氏宗親總會理事長,深信將帶領宗親會務成長茁壯。

▲桃園李氏宗親總會第17屆理事長李明輝當選

▲立委湯蕙禎(左三)肯定新任理事長李明輝(左五)事業有成、熱心地方公益。(圖/李新蔚提供)

湯蕙禎說,她的先生李權宸是桃園市李氏宗親總會第14屆理事長,她擔任會務顧問多年,夫妻倆感受到宗親血濃於水的深情厚誼,以及相互扶持的力量,長年來,投入宗親會務推動,不遺餘力;而今日當選的新任理事長李明輝,熱心地方公益各界有目共睹,深受大家敬重。

▲桃園李氏宗親總會第17屆理事長李明輝當選

▲李明輝(右三)邀請李朝進(右二)擔任桃園李氏宗親總會總幹事。(圖/李新蔚提供)

因此,儘管今天耶誕假期行程滿滿,但湯蕙禎表示,仍以出席宗親會員代表大會為要,尤其是,看到來自各縣市、各區的李家人紛紛出席,在這3年來的疫期期間,倍覺親切。

李明輝表示,宗親會是連絡同姓、宗族的組織,如同一個大家庭,情感的凝結和團結對會務的推動相當重要;在桃園市13區皆有李氏宗親組織,而李氏宗親會也是所有各姓氏宗親會員人數最多的,相信在歷屆理事長、會務顧問和新任理監事團隊、總幹事李朝進協助下,桃園李氏宗親總會的會務將蒸蒸日上。全國塑膠公會涵蓋11個縣市,會員數達1,000多家,對台灣經濟發展貢獻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