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奕華遭批「機關算盡」 蔣萬安反嗆民進黨:台南涉貪還想轉移焦點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準台北市副市長林奕華預計明年二月才會上任,遭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抨擊「機關算盡、只為自己」。對此,準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4)日受訪時指出,林奕華不管擔任立委還是副市長都是在不同崗位為民服務,反而最近台南市涉貪案,民進黨卻是貪贓枉法,他們還想轉移焦點。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出席國民黨戰鬥藍感恩茶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出席國民黨戰鬥藍感恩茶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謝佩芬提到,林奕華是大安區選民一票一票選出來的立委,現在卻背棄選舉時對選民的承諾,既然林無心繼續為民服務,就應該即刻辭職,而不是如此機關算盡。

蔣萬安今下午出席「戰鬥藍感恩茶會」,會前受訪指出,林奕華不管擔任立委還是副市長都是在不同崗位為民服務,反而最近台南市涉貪案,民進黨卻是貪贓枉法,他們還想轉移焦點。

蔣萬安強調,林奕華在立法院的表現大家有目共睹,相信她接下來的服務還會持續,接下來不管在哪個崗位她就是為民服務。

對於林奕華明年2月才請辭立委,蔣萬安說,他明天就要正式上任市長,最重要的任務就是把市政推動好,這也是所有市民的期待,所以他也是為台北市民找到最適合的副市長人選以及團隊,這是大家的共識與目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