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1.2萬約妹回家看球賽泡澡!男友被抓包狡辯1句 她心碎:我的錯?

▲▼ 浴缸,性感,泡澡(圖/記者劉維榛攝)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記者劉維榛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不管有什麼原因,都不該成為偷吃的藉口。一名女網友透露,先前多次拒絕和男友同居要求,2人經常為此吵架,沒想到對方竟然花錢找妹子到家裡看球賽,還說要一起泡澡,被抓包之後甚至把錯都推到她頭上,讓她相當傻眼。文章曝光後,網友也看傻眼,表示「超噁!早點分手吧」。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男友一直很希望能夠同居,但她認為分開住比較有個人空間,為了這件事雙方吵了好幾次,「沒想到成為我被背叛的原因」。她透露近來黏人的男友突然變得不太愛回訊息,對方每次都解釋是在睡覺,前幾天又說是在和朋友看球賽,但2人見面之後對方也都很冷淡,沒有像往常一樣要求抱抱,直到她偷看手機才發現真相,「(他)花1萬2千元請女生陪他看球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在男友手機中看到,有妹子傳訊息說,「上次去你家看球賽,發現浴缸好大哦」,結果男友還回「還是下次一起泡」,且主動要求約會,「長期多少錢?我沒有固定時間,就有時候會想要有人陪」。

▲▼。(圖/翻攝自Dcard)

▲男友和妹子的訊息。(圖/翻攝自Dcard)

原PO看到訊息後氣得攤牌,結果男友反而將責任推到她頭上,抱怨說因為她不願意同居,才會導致這個結果,「只要妳跟我住在一起,我就不用找人陪,我只是請女生陪我一起看球賽而已,因為剛好朋友都沒空」。她聽到原因後覺得既生氣又難過,「難道不住在一起真的是錯誤的決定嗎?這也能成為背叛我的理由?」

文章曝光後掀起熱議,網友紛紛表示「他應該剛踏入包養網吧,他還會再玩好一陣子」、「單次?長期?他去包養網上找的吧?用看球賽的名義帶妹子回家床上運動,厲害」、「這種人大概同居也會偷吃」、「不管有沒有住在一起,想偷吃的人就是想偷吃」、「怎麼可能花1萬2千元沒有發生關係,超噁心欸,妳快點分手」、「一看就是有做其他事情啊」、「爛就是爛,跟有沒有同居沒有一點關係,早點看清就好,可以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