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驚傳命案!偷走公司200萬被7人圍毆 20歲男頭部重創慘死

記者戴上容/新北報導

新北市20歲陳姓男子偷走公司公款200多萬,老闆蘇男今(22日)凌晨許,唆使7人將陳男帶回公司內狠狠毆打,陳男傷勢嚴重、頭部重創倒臥血泊,毆打他的阮男及萬男見陳傷勢嚴重便帶他去醫院就醫,但陳男急救無效身亡,阮男及萬男等4人下午已到三重分局說明,目前三重分局與市刑大組成專案小組已報請新北地檢署指揮偵辦查緝其他涉嫌人到案。

▲▼   三重命案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三重命案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三重分局表示,今日凌晨許,分局接獲轄區醫院報案,有民眾疑似遭人毆打致死,員警抵達醫院時,涉嫌人阮男及萬男在場,他們向警方表示被害人陳男因侵吞公司公款,故老闆蘇男便唆使阮男等人,將被害人陳男帶回公司內毆打。

之後,阮男及萬男見陳男傷勢嚴重,就將陳帶往醫院就醫,經急救後仍無效,阮男及萬男等4人下午已到案,分局與市刑大組成專案小組已報請新北地檢署指揮偵辦,鎖定其他涉案犯嫌,持續積極查緝其他涉嫌人到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