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女沒買發熱褲遭老闆罵「爛人」!價格曝光一票人驚呆:真敢賣

▲▼傳統市場攤販賣發熱褲,一條1680元,顧客沒買遭老闆罵爛人。(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傳統市場攤販賣發熱褲,一條1680元,顧客沒買遭老闆罵爛人。(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女子到傳統市場逛街,看見了賣衣服的攤販,於是開口詢問發熱褲的價格,沒想到老闆開口喊出「1,680元」的價格,老闆見她沒買,還開口罵「爛人」,讓她十分生氣,直言第一次遇到這種攤商。

這名女子在「爆怨公社」表示,她21日下午到台中某傳統市場逛街,剛好看到有攤販在販售衣物,於是上前詢問發熱褲的價格,聽到老闆說出「1,680元」以後,便沒有多加理會,轉頭繼續瀏覽商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子看完以後準備離開,老闆突然問了句「你只是要逛逛而已嗎」,得知她並沒有要購買,還開口痛罵「爛人」。當時女子沒有多加理會,騎車離場後卻愈想愈生氣,於是再度折返,打算拍下照片,沒想到老闆又開口罵她「爛人」,讓她氣炸了,也決定將事件在網路上公開。

女子提到,瀏覽的過程中並沒有隨意亂翻衣服,只是因為沒有看到喜歡的款式,就要被老闆斥責「爛人」,也讓她決定報警處理、提告公然侮辱。女子十分傻眼,她也在夜市做生意,真的是第一次碰到這種人。

貼文曝光後,不少人留言斥責,「1680?!真敢賣」、「市場賣1680?那我會直接到百貨公司買,一樣1000多,品質還保證勒」、「傻眼,1680市場基本有一半會不買吧」、「1680不如去百貨公司買,服務態度還好一點」‵、「1680,好誇張的價錢喔」、「1680?這發熱褲是從非洲進口的嗎?」

事後,女子也上網查詢,結果發現同一間商場也有網路賣場,發熱褲一件卻只有賣399元,與該名老闆喊出的價格相比,落差有點大。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