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市府團隊到齊了!韓國瑜感性喊話:不做官、只做事

▲▼韓國瑜與前市府團隊成員相聚。(圖/翻攝臉書/韓國瑜)

▲韓國瑜與前市府團隊成員相聚。(圖/翻攝臉書/韓國瑜)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儘管卸下了公職人員身分,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仍與團隊成員維持良好關係,他20日晚間在臉書PO文,前市府團隊成員再度齊聚一堂,大家共同的信念就是「不做官、只做事」,希望台灣在共同努力下,可以變得更加和諧、團結。

韓國瑜在臉書上表示,受到疫情影響,前市府團隊已將近2年沒有聚餐,這次疫情趨緩後,再度安排的聚餐活動,看見許多優秀的昔日同仁,即將擁有新的身分,他也感到十分開心。

▼韓國瑜與前市府團隊成員相聚。(圖/翻攝臉書/韓國瑜)

▲▼韓國瑜與前市府團隊成員相聚。(圖/翻攝臉書/韓國瑜)

韓國瑜提到,無論是在新的市府局處、或是轉換身分,進入議會為民喉舌,所有人的共同目標,都與當初在高雄市府服務時相同,想要打造更美好的城市。

韓國瑜指出,2022年即將結束,祝福他的老戰友、老同事在新年時能有美好的開始,也相信「不做官、只做事」的信念,未來能夠在各處不斷滋長、萌芽,希望台灣社會在大家的努力下,未來能變得更加和諧、團結,不再分裂。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