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2023跨年活動」一次看!看煙火+聽天籟再搭摩天輪迎曙光

▲▼二寮觀日平台迎曙光、雲海。(圖/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許道南攝)

▲元旦連假全台均有舉辦跨年活動,圖為二寮觀日平台迎曙光、雲海。(圖/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許道南攝)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元旦連假將於下周登場,交通部觀光局統整全台各地的跨年及迎曙光活動,包括梨山、谷關、日月潭跨年晚會;麗寶樂園、劍湖山世界、義大世界煙火秀;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梨山、馬祖升旗典禮等。

觀光局表示,12月31日梨山、谷關、日月潭等都有舉辦跨年晚會,在美景之中欣賞音樂會、煙火秀,一起歡送2022年。麗寶樂園、劍湖山世界、義大世界等也有精彩絕倫的煙火秀、跨年演唱會等,推薦大小朋友到主題樂園歡度佳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隔日元旦則可到東北角欣賞龜山朝日,阿里山參加一生必去的日出印象音樂會、梨山參加高海拔升旗典禮,沐浴在高山晨曦中,或到馬祖參加東引迎晨曦及升旗健。

▲▼全台跨年活動一覽。(圖/觀光局)

▲全台跨年活動一覽。(圖/觀光局)

北部民眾,可到宜蘭外澳參加「東北角迎日出系列活動」,迎接東北角特有的龜山朝日,之後可到附近健行、騎自行車,身心舒暢迎新年。中部民眾,可前往谷關、梨山參加跨年晚會,隔天還可到梨山賓館參加升旗典禮,體驗在海拔2千公尺迎新送舊。

而日月潭跨年今年將從12月31日晚上8點起一路high歌到倒數計時,最後同時在水社、伊達邵碼頭前施放480秒兩岸雙煙火。麗寶樂園也找來巨星級卡司輪番上陣,還有摩天輪燈光秀及煙火秀,隔天還可以搭乘摩天輪看日出。

南部民眾,則不能錯過「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以玉山及日出雲海為背景,欣賞原住民天籟及悠揚的管絃樂,享受大自然的洗禮,在高山上許下新年新希望。或是到私房景點梅山鄉「隅夷處·耀瑞峰」朝聖,在綠毯般的茶園、青翠山巒及令人陶醉的樂聲中,擁抱第一道日出。

▲▼全台跨年活動一覽。(圖/觀光局)

▲▼全台跨年活動一覽。(圖/觀光局)

▲▼全台跨年活動一覽。(圖/觀光局)

▲跨年活動包括音樂會、煙火秀、迎曙光等。(圖/觀光局)

此外,還有劍湖山世界跨年活動,將有數百台無人機結合燈光秀,加上摩天輪煙火秀演出。義大世界也有999秒大型立體藝術煙火,透過獨家創意設計,打造如同夜空華爾滋、奇想派對般的夢幻煙火。

另也可至離島迎接新年第一道日出,遊客可到「國境之北」的馬祖東引升旗,迎接國境曙光,昂首闊步2023,參加健行活動,沿著海岸線漫旅馬祖。觀光局表示,所有詳細資訊可至至相關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及遊樂園網站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