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完恐嚇!張喬瑜「自請離職」控被霸凌 四叉貓收手:我贏了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網紅護理師張喬瑜因不滿「四叉貓」劉宇送海鮮粥給媒體,開罵「這種看熱鬧不讓社會安寧的人很王X蛋!」而四叉貓也不甘示弱回擊,說要檢舉張喬瑜到失業為止,「不讓你家安寧」。稍早,張喬瑜就貼出離職證明書,並指四叉貓肉搜她的店面、家人名字,企圖讓大家攻擊,所以自請離職,「希望你有事衝著我來就好,不要去影響到那些精神科病人」。

▲張喬瑜秀報案單提告恐嚇,求償百萬。(圖/翻攝自Facebook/喬喬塔Green大可不必 - 張喬瑜護理師2) 

▲張喬瑜日前秀報案單提告恐嚇、求償百萬,如今已自請離職。(圖/翻攝自Facebook/喬喬塔Green大可不必 - 張喬瑜護理師2)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稍早張喬瑜透過臉書粉專「喬喬塔Green大可不必 - 張喬瑜護理師2」發文,提到昨晚哭了一夜本來很難過,結果早上發現四叉貓肉搜她的店面、家人名字,「還公開在他的粉專,企圖讓大家來攻擊」。針對此舉,她也表示,「講難聽一點是肉搜、是網路霸凌我跟我家人,但我安慰自己要往好處想,劉宇席是免費幫我們兩間店打廣告」。

張喬瑜也指控,四叉貓故意「到Google去弄到我們『已歇業』,但整體上,我太害怕被他弄了,所以我還是要謝謝他,謝謝他不放過我們的店,ㄧ直用網路肉搜跟霸凌我還有我家人。」

張喬瑜說,因為她實在不知道四叉貓之後會怎麼對付她,所以已經自請離職,「希望你有事衝著我來就好,不要去影響到那些精神科病人,他們需要穩定安靜休養病情的環境。」並貼出離職證明書。

事後,四叉貓也發文,直呼「嘿嘿嘿~既然張喬瑜主動離職,我就當我贏了,先收手吧!」但如果幾天後,收到對方告他的傳票,他會繼續挖「大祕寶」。

►►►萬歲牌堅果、沖泡飲、調理包都有!「這1區」抗漲打9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