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檢署察官出任竹市副市長 羅智強大讚高虹安:有氣魄+100分

▲針對林智堅昨天退選聲明,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指出,林退選聲明中仍未見對抄襲案一事道歉,是史上最沒誠意的退選。(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羅智強大讚高虹安第一波內閣人事安排「非常有亮點」。(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民眾黨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雖捲入詐領助理費案件,但她今(19)日上午仍親自出面召開記者會,公布第一波小內閣人事名單,宣布副市長由現任高等檢察署檢察官蔡麗清擔任,引起各界討論。對此,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也透過臉書指出,高虹安的人事安排非常有亮點,「這一次,我給高虹安+100分!」

高虹安宣布副市長由現任高檢署檢察官蔡麗清擔任,且替自己立下8字目標「廉政興利、為民服務」,確保市政往正確道路上前進。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表示,如果司法不符合比例原則,就要比照標準,「既然民進黨道德水準這麼高,就用同樣標準檢視一下」。

羅智強則以「不鄉愿、有氣魄」為題發文,表示新竹市這波人事安排除惡務盡、撥亂反正。他表示,不得不說,高虹安的副市長找高檢署檢察官,是非常有亮點的人事安排,他指出,人民已經受夠民進黨的囂張惡霸濫權貪腐,政黨輪替的目的,就是把這些害蟲全部抓出來,大讚「這一次,我給高虹安+100分!」此文一出也引來大批網友紛紛留言,「新竹一定有很多貓膩在,高市長請你加油」、「支持高市長,通通把新竹大祕寶一一掀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