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振聲缺席交接給蔣萬安「穿小鞋」? 柯文哲緩頰:他負責排行程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台北市準市長蔣萬安團隊近來陸續與現任的柯市府團隊進行交接工作,16日下午,準副市長李四川率隊首度赴北市府進行交接工作。但沒想到,負責對接的台北市副市長彭振聲竟缺席,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17日緩頰,彭振聲主要是排行程,整個交接計畫由自己制定。

▲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世壯運組織委員會會議。(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林敬旻攝)

16日下午,準副市長李四川率隊首度赴北市府進行交接工作。但沒想到,負責對接的台北市副市長彭振聲竟缺席,僅派副祕書長、都發局長參加;且下周一的交接行程,彭也已請假。由於此次為府級對接,且時間也都由彭振聲安排,結果彭本人未出席,令蔣交接團隊感到錯愕與傻眼。

對於市政交接時,因副市長彭振聲未出席,被指給新任市長蔣萬安團隊「穿小鞋」,柯文哲解釋,彭振聲主要是排行程,整個交接計畫由他制定,府層級有府層級的交接,當初列了25個,那每一個都有PM,再來是局層級的。

柯文哲緩頰,其實彭副市長主要是負責排行程,因為要盡量避免同一時間有兩個在交接,「像我以前交接的時候比較認真都聽全程,但要是同時辦兩個交接就沒辦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