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五警騎車撞死人!閃黃燈路口都沒減速 「安全帽破裂」女子不治

▲▼旗山分局。(圖/取自旗山分局)

▲旗山分局。(圖/取自旗山分局)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驚傳員警騎車撞死人!一名保五員警日前下班後騎車回家,於一處閃黃燈路口與一名女騎士發生碰撞,女子當場噴飛倒地,經送醫搶救後仍不治。

這起事故發生在2日下午4點多,一名保五支援旗山分局中潭派出所員警結束勤務後,下班騎車準備要回家,行經美濃區光明路一處閃黃燈路口時,疑似未及時反應,下秒與一名女騎士相撞,女子當場失去意識。

警方指出,雙方當時都有戴安全帽,不過婦人頭部著地,安全帽當場破損,當日送醫搶救後仍回天乏術。經調查,雙方都有肇責,員警未能及時剎車,而女騎士行經路口也未加注意,不過詳細肇責仍需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