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到假酒喪命!印度群眾嘔吐送醫至少31死 多人失明

▲▼印度比哈爾邦薩蘭地區,一名疑似飲用假酒死亡的死者親屬準備火化遺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當地爆發大規模假酒致死事件後,死者家屬準備把親人遺體火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印度東部比哈爾邦本周爆發飲用假酒死亡事件,喝下假酒的部分民眾出現嘔吐等症狀,病情急速惡化,多人在送醫途中喪命,截至目前至少31人死亡、20人住院,部分入院接受治療者眼睛失明。

法新社報導,這起假酒事件發生在比哈爾邦薩蘭地區的3處村莊,民眾飲用未經授權銷售的假酒後,身體不適被家人送往當地政府營運醫院接受治療,但仍有至少31人喪命,20人住院,且病情嚴重。

員警庫馬爾(Santosh Kumar)更說,在20名住院患者中,有多人失明,3人涉嫌在當地銷售烈酒已遭拘留問話。

當地自2016年起頒布禁酒令,超過千人因飲用假酒不幸喪命。反對黨15日針對類似事件進行抗議,認為政府應該解除相關禁令,避免飲用假酒死亡的事件再度重演,並向罹難者家屬提供金錢賠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