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狂逗弄「硬了在想什麼?」 妹子曝超悲結局...老司機秒懂

▲桃園市林姓人夫與林姓女子婚外情,林姓人夫上傳「明天要跟你瘋狂愛愛」等鹹濕對話給林女,人妻查獲怒向小三求償250萬。(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攝)

▲男友有生理反應,卻不想要壞壞,讓原PO感到困惑。(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男生硬的時候在想什麼?」一名女網友透露,兩人常常挑逗彼此,而男友的小弟弟也起生理反應,正當原PO陶醉其中時,男友下秒竟起身做別的事,讓原PO內心糾結又困惑,「為啥都硬了還不想?」文章曝光後,引來老司機反問,「難道晨勃就一定要晨砲的嗎」、「男生硬了就想做的話,一天不就要做800次了?」

一名女網友在Dcard困惑直呼,與男友同居約1年左右,有時候兩人調情、互躺在對方懷裡時,發現男友有硬挺的生理反應,正當原PO渴望被愛撫時,男友竟下床去做別的事情,讓原PO一臉不知所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無奈討拍,男友上秒才在逗弄,等一會又做自己的事,把她搞得好錯亂,「就算我想(壞壞)也不知道怎麼繼續下去?」直到某次真的受不了,原PO一問男友原因,竟得到「太累了」而不想激戰的答案。

一席話仍讓原PO無法理解,「為啥都硬了還不想?硬了...不是因為想做嗎?」對此,原PO也好奇求問,「男生硬的時候在想什麼?」

文章曝光後,一票網友熱議,「他的懶惰戰勝了他的性慾」、「換個角度想,如果男友三不五時硬起來又要妳解決,妳不是又感覺變洩慾工具嗎」、「男生硬了就想做的話,一天不就要做800次了」、「硬了不一定想要,起反應不見得都是色,摩擦壓迫、想尿尿都有這反應,有時候是控制不了,但控制想法還是可以的」、「女生濕了也不一定想做啊,不難理解吧」、「難道晨勃就一定要晨砲的嗎」、「硬是生理反應,想做是心理反應。相對也會有人想做,但是硬不起來」。

另有女網友爆料另一半糗事,「男生不是莫名其妙會硬嗎?我男友上次看LOL的影片也莫名硬,昨天躺在床上跟我一起看韓劇也硬」、「男友看我哭也會硬」、「我男友上次吃完滷肉飯要跟我炫耀他肚子吃得好大,結果一拉開小GG硬了,我笑死...吃個滷肉飯在衝三小」。

「約會診療室」曾指出,女友脫光光調情,卻遇到男友拒絕嘿咻,背後可能藏4個原因,像是「工作壓力大,或是你根本就是工作狂」、「因為男性自戀」、「早洩、性功能障礙引起的沮喪感」、「幻想過著穴居生活」。

▼網友們給答案。(圖/翻攝Dcard)

▲▼             。(圖/翻攝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