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玄宮打巴掌之謎!對比12下無聲甩手 「5分鐘一刀未剪片」曝光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苗栗太玄宮「打巴掌之謎」風波未止,宮主廖女堅稱影片遭到惡意剪接、後製與扭曲,更強調乩身甩手18次,其中有「大力的12次」甩到另名吳男,卻通通沒聲音,讓廖女痛批拍攝者「真的太惡劣了!」而《ETtoday新聞雲》也再次找出「一刀未剪」5分鐘完整版影片,對比無聲的12下甩手與搧女信眾巴掌的畫面,讓網友眼見為憑。

日前「墨龍中壇元帥」起乩降駕時,忽然對女工作人員賞了一個耳光,但太玄宮強調非事實,而被打的女工作人員定調不是被打巴掌,臉上瘀青是眼鏡被打掉、鏡框刮傷造成。而受害者宋女現身表示是意外情形,認為各界指控讓她有相當大的壓力,輿論也造成宮裡困擾壓力,外界的說法是不實指控。

儘管宋女不打算追究,但網友對於宮廟給予的解釋仍充滿疑點,廖女聲稱,太子爺降駕過程中,乩身已經有大力甩手18次,其中有12次都甩到另名吳姓男執事身上,但這「大力的12下」通通都沒有聲音,而乩身甩到宋女的那一下,卻有如此大的聲響,兩者間存在巨大反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玄宮宮主出面說明。(圖/記者邱中岳攝)

▲▼太玄宮說明,當事人宋姓女子堅稱臉上傷勢是鏡框造成的。(圖/記者邱中岳攝)

▲當事人宋姓女子堅稱臉上傷勢是鏡框造成的。(圖/記者邱中岳攝)

實際找出YouTube「一刀未剪」的5分鐘完整版影片,前述所說的「無聲12下」在1分4秒左右,而打女信眾巴掌則在3分6秒左右。

昨日記者會上,廖女質疑當下現場有鑼有鼓,非常吵雜,工作人員都沒有聽到「啪」的聲響,但影片中聲音卻異常清晰,合理懷疑該聲響是「被後製!」另外,廖女也準備提告,指出工作人員有上前勸阻拍攝者,但對方執意要拍攝且上傳網路,「怎麼會用這樣的方式?或許能賺流量、賺到錢,但真的太惡劣了!太惡劣了!」

對此,拍攝者發出3點聲明回應,如下:

1、他沒說不能拍,如果說不能拍就會停止拍攝
2、影片絕對沒有後製及配上音效,原始檔可送公正專業單位鑑定
3、求辯護律師,請私訊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