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摑事件延燒!網友爆「太玄宮乩身涉校園喋血案」 真相曝光

▲▼             。(圖/翻攝太玄宮臉書)

▲太玄宮掌摑事件延燒,爆料公社還出現惡搞的「反串爆料」。(圖/翻攝太玄宮臉書)

記者蔡文淵、高堂堯、莊智勝/綜合報導

苗栗太玄宮「乩童掌摑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昨天廟方北上召開記者會說明,但仍難平息眾怒。今(15日)臉書爆料公社有網友匿名爆料,指稱太玄宮與今年10月發生的「南投某科大校園喋血案」有關,當時事件的主角之一,就是太玄宮的「白身乩童」,還直指太玄宮與新興幫派掛勾。但對此記者初步查證,該則爆料純屬臆測,科大校方也駁斥這是「假訊息」。

該名網友透過代PO匿名爆料,指稱太玄宮的乩身與宮主夫妻大言不慚在記者會上說謊,原因就是與地方堂口、新興幫派掛勾,「靠恐怖控制信徒與志工」,更稱頭份太玄宮是一個政府名流會往來的地方,倘若警方不徹查背景,屆時恐怕還會有更多受害者敢怒不敢言。此外,該名爆料者更指出,太玄宮與今年10月南投草屯某科大校園喋血案有關,當時的事件主角之一、自稱「鬼虎哥」的劉男,就是頭份太玄宮的「白身乩童」。

▲▼網友爆料當時南投某科大校園喋血案當事人之一是太玄宮乩身,遭到校方駁斥。(圖/翻攝臉書)

▲網友爆料自稱「鬼虎哥」劉男是太玄宮的白身乩童。(圖/翻攝臉書)

但對比爆料者說法,其直指的新興幫派家族時常在網路上搭上時事議題惡搞反串,當時科大校園喋血案爆發後,劉男就在臉書PO出「與兄弟開會討論」的照片,揚言要處理遭霸凌並揮刀反擊的學生,煞有其事地稱「大胖你安心養傷,剩下的交給兄弟我處理,傷我兄弟者雖遠必誅!」但事後卻被發現該張照片實際上只是科大迎新會、新生齊聚吃肯德基的畫面,引來網友一陣砲轟。

此外,爆料者稱該幫派家族與太玄宮有關、且當時科大喋血事件主角就是太玄宮白身乩童一事也純屬臆測。昨太玄宮召開記者會時就已清楚表示,該宮成立3年,廟內乩身僅有宮主丈夫1人,再無其他乩童;且該科大稍早也回應駁斥,爆料者說法是「假訊息」。

▲▼太玄宮說明,太玄宮乩童「哭了一整晚」。(圖/記者邱中岳攝)

▲太玄宮昨記者會上強調,宮裡乩身只有1人。(圖/記者邱中岳攝)

▼劉男當時在抓取科大迎新照片PO文惡搞反串。(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社會事新聞影音」)

▲▼南投草屯某科技大學6日驚傳校園喋血,有網友疑似假扮當事人發文嗆聲。(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社會事新聞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