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麗君代賴清德登記參選黨主席 高嘉瑜大讚「很有號召力」:最佳人選

▲高嘉瑜      。(圖/記者崔至雲攝)

▲高嘉瑜。(圖/記者崔至雲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副總統賴清德上周宣布將參選民進黨主席,但由於賴上周確診,賴辦表示,慎重起見,14日委託青平台董事長鄭麗君於上午11點前往中央黨部登記。對此,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一早受訪時指出,鄭麗君對於文化圈、年輕世代都很有號召力,相信鄭麗君是代表賴參選登記的最佳人選,期待民進黨這次能重新喚起民進黨理想性,讓年輕人信任民進黨。

根據民進黨中央黨部提供的資訊,從12日開放黨主席補選領表至今,目前僅1人領表、0人登記參選。賴清德在九合一大選選後,經多方勸進,8日上午親自致電蔡英文,報告參選黨主席的決心,蔡英文表達祝福,不過,上周三賴清德因確診隔離,因此透過臉書宣布參選黨主席的決定,表態後獲得黨內高度支持,預計今天上午11點,將委由鄭麗君前往黨中央代為登記。

高嘉瑜表示,賴清德這次願意承擔,對於民進黨來說大家都是衷心支持,大家一定會齊心協力,也希望在反省中的民進黨能夠重新站起來,現在最重要的就是要凝聚士氣找回民眾對於民進黨的信任。

高嘉瑜提到,鄭麗君一直以來都是有理想性的人物,從學運世代、青輔會、文化部長,在他任內對於文化圈、年輕世代都很有號召力,所以相信鄭麗君是代表賴參選登記的最佳人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