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辣模私密片外流三連爆!繼華華+希亞之後…H級女神也淪陷了

▲▼由左至右分別是希亞、波多野Bella、華華。(組圖/翻攝自JKF、波多野Bella、華華的臉書)

▲私密片遭外流的模特兒(由左至右分別是希亞、波多野Bella、華華)。(組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記者陳雕文/綜合報導

最近不少身材火辣的模特兒私密片外流!網紅推手圤智雨日前自爆收到女郎華華的影像,引發廣大討論。後來網路又瘋傳有「暗黑版小S」之稱的女郎希亞跟男友發生關係的畫面,如今(14日)又換臉書粉絲高達16萬,擁有H級美乳的波多野Bella限制級私拍照外流!

▲▼希亞。(圖/翻攝自JKF臉書、希亞IG)

▲網瘋傳疑似希亞與男友的自拍片。(圖/翻攝自希亞IG)

據了解,希亞身高166公分體重49公斤,臉蛋神似小S且擁有極度誘人的身體曲線,經常在SWAG直播時賣弄性感,近期網傳「女郎希亞與男友性愛自拍完整版」影片可見一名女子全裸對著鏡頭賣弄風騷並與男友發生關係,但到底女主角是否就是希亞仍有待釐清。

有些網友看完還在期待,「下一個會是誰?」沒想到馬上就又有另一名辣模的照片也外流了!就是波多野Bella。

波多野Bella身高168公分體重49kg並擁有H級美乳,近期某網站出現【Bella辣模私拍…….】等語的標題,並放上超過百張露出私密部位的火辣照片。圤智雨表示,看過照片,個人覺得很有可能就是Bella,而且是她比較早期的私拍,通常這種照片都是攝影師外流居多。

▲▼波多野Bella。(圖/翻攝自波多野Bella臉書)

▲波多野Bella外型亮眼,並擁有H級美乳。(圖/翻攝自波多野Bella臉書)

波多野Bella氣憤表示,照片主角確實是她,且照片過去就曾被外流過,後來是粉絲幫她調查,發現外流的疑似是攝影師!後來質問攝影師,對方竟大方直接承認而且還說不會被抓到!回想過去好傻好天真,希望以後不要再有想進演藝圈的單純少女被無良攝影師騙。

女郎華華11日曾在臉書發文指出,「事實真相是什麼?已經不重要,重要的事是吸引大家眼球,讓大家一直想看下去,製造話題紛爭最好,有討論度就達成了目的。」如今連環爆出女郎希亞跟波多野Bella的私密片,不論眼尖網友怎麼判斷真實性以及本尊有何回應,都已經引起熱烈的討論。

▼波多野Bella希望不要再有無知少女像她當初那樣被騙。(圖/翻攝自波多野Bella臉書)

▲▼波多野Bella。(圖/翻攝自波多野Bella臉書)▲▼波多野Bella。(圖/翻攝自波多野Bella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