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台台24線又傳騎士自摔 警消苦勸:少年吔,騎慢一點

▲霧台消防分隊號台24線自摔救護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霧台消防分隊號台24線自摔救護。(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1名年輕騎士與友人相約騎乘機車到屏東縣霧台鄉遊玩,途中不慎自摔受傷,霧台消防分隊獲報出動救護人員前往救護,幸只受到輕傷;警消人員表示,往來霧台的台24線道,不時發生年輕學生騎機車自摔情事,籲請用路人減速慢行,確保交通安全。

▲霧台消防分隊號台24線自摔救護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屏東縣政府消防局霧台消防分隊日前接獲派遣台24線約31公里處有車禍發生,立即出動救護人員及救護車前往救援,到達現場為一年輕機車騎士騎車自摔,傷者與友人騎車往霧台結伴同行,於台24線31公里處自摔身體四肢多處擦傷。

救護人員發現他們是一群年輕學生,相約騎機車到霧台遊玩,還好患者只是輕傷,給予包紮止血後送往山下醫院就醫。

霧台消防分隊表示,霧台台24線每遇假日常有年輕學子騎車自摔案件發生,大都為對地形不熟於轉彎處剎車不及撞上護欄或急剎導致摔傷,除了車子毀損需修復的費用外,還有拖吊車輛等不少的開銷,最重要的是身體也可能遭致受傷,有些即使痊癒也要考慮可能產生的後遺症,籲請民眾上山務必減速慢行,快快樂樂地出門,平平安安的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