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16歲蒙面槍手闖民宅「囂張開6槍」 她傻了:買槍這麼方便?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高雄林園一處民宅12日凌晨3時許發生槍擊事件,蒙面黑衣男囂張3波槍擊,連開了6槍,警方鎖定可疑人車追查,昨下午4時許逮捕16歲未成年槍手及接應者。對此,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李雅靜質疑,只要發生槍擊事件,市府就會提出數據,大內宣治安多好,但開槍嫌犯僅16歲,小小年紀就開槍示威,高雄治安真的很好嗎?

▲▼高雄又槍擊!林園民宅遭轟6槍。(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又槍擊!林園民宅遭轟6槍。(圖/記者吳奕靖攝)

針對林園槍擊案,李雅靜今天指出,昨天高雄又發生開槍事件,雖然只有6槍,比不上台南的88槍,但她還是很納悶「哪來這麼多黑槍?」在台灣買槍跟便利商店一樣方便嗎?

 ▲▼高雄市議員李雅靜。(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李雅靜質疑,每次發生槍擊案,市府就會大內宣治安多好,但市民眼睛是雪亮的。(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李雅靜說,而且開槍的嫌犯年僅16歲,小小年紀就囂張開槍示威,高雄的治安真的很好嗎?她接著狠酸,只要發生槍擊事件,市府就會提出數據,大內宣治安多好。但事實呢?台南的88槍的確很難超越,不過市民的眼睛是雪亮的,再多的大內宣也掩蓋不住槍擊案不斷的發生。

李雅靜呼籲,除了肅槍之外,更應槍枝溯源強力掃蕩,同時,中央應修法,將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提高刑度,還給鄉親一個良好的治安環境。

▲高雄林園槍擊案,民眾拍下整個過程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林園驚傳槍擊案。(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這起民宅槍擊案發生在12日上午3時41分,當時蒙面槍手囂張3波槍擊連開6槍,警方獲報後組成專案小組現場勘查,並報請高雄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初步了解,被害人黃男跟友人因過去30萬借貸關係,酒後起爭執,引發鳴槍報復警告。

▲▼高雄民宅槍擊案,蒙面槍手遭逮,年僅16歲。(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高雄民宅槍擊案,蒙面槍手遭逮,年僅16歲。(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高雄民宅槍擊案,蒙面槍手遭逮,年僅16歲。(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警方昨日上午10時50分先在林園區工業二路堤防旁空地尋獲涉案車輛,另於16時許在林園區溪州二路逮捕涉案主嫌16歲林姓槍手及接應者張姓男子等人,不排除有人教唆林男犯案。全案將依法究辦,並建請檢察官向高雄地方法院聲請羈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