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爆乳妹要脫了! 承諾「克羅埃西亞奪冠」最辣祭品文

▲前克羅埃西亞小姐伊凡娜被封為卡達世足「最辣女球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克羅埃西亞小姐伊凡娜被封為卡達世足「最辣女球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被封為卡達世足「最辣女球迷」的前克羅埃西亞小姐伊凡娜(Ivana Knoll),總是穿著緊身爆乳「紅白格紋國旗裝」出沒在比賽現場,近來也遭到場內保安關切,但隨著克羅埃西亞打入4強,她也表示,如果克羅埃西亞能奪冠,「我身上的國旗就會掉下來。」

伊凡娜因火辣穿著在卡達爆紅,她入場觀賽時總是穿著紅白格紋比基尼,搭配高腰緊身皮褲,代表著克羅埃西亞的國旗配色,她還會在雙乳畫上紅白相間的愛心,力挺國家隊。不過,她日前也被拍到,因為穿著過於暴露,在場內被保安人員關切。

隨著克羅埃西亞擊敗巴西闖入4強,伊凡娜也發出祭品文表示,如果克羅埃西亞能夠奪冠,「我身上的國旗就會掉下來。」暗示可能會全裸出現在粉絲面前。

▲前克羅埃西亞小姐伊凡娜被封為卡達世足「最辣女球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伊凡娜在卡達世足期間IG不斷漲粉,追蹤數已超過241萬人,甚至會在貼文中標註FIFA、卡達等官方帳號,完全不甩先前卡達希望遊客遮住肩膀、膝蓋等部位的服裝建議,更曾直言,「我的每件衣服都沒辦法蓋住這麼多地方。」

►最新奪冠率出爐!阿根廷37%排第一 對克羅埃西亞「0比0進入PK」
►男球迷偷拋媚眼!身旁女伴「瞬間抓包」抬頭狠瞪 世足轉播全拍下
►英格蘭輸了太絕望!球迷買酒澆愁「花費逾130億」 3萬間酒吧賺飽

▲▼ 2022卡達世足賽4強。(圖/ETtoday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