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賣孩子?」小姨慘揹黑鍋22年…姪子現身說出「超扯真相」

▲小姨慘揹賣孩子黑鍋22年。(圖/翻攝自微博)

▲女子帶著姪子到外地打工,不料20歲的姪子卻意外失蹤。(圖/翻攝自微博)

實習記者蘇敏禎/綜合報導

大陸河南一名女子22年前帶著姪子到外地打工,不料20歲的姪子卻意外失蹤,這22年來她飽受家人質疑是故意「賣孩子」。如今姪子被找到,並透露當年未歸家原因,該女苦揹了22年賣孩子的黑鍋,終於洗清。

綜合陸媒報導,在22年前,河南商丘一名女子帶著已年滿20歲的姪子牛某輝,一同離開家鄉,遠赴東莞進廠打工,但某天姪子卻離奇失蹤,租屋處找不到人,不在工廠上班,也沒回老家。讓該女子心急如焚,開始了漫長的尋人旅程。

▲小姨慘揹賣孩子黑鍋22年。(圖/翻攝自微博)

▲小姨聲淚俱下感謝志工及警察。(圖/翻攝自微博)

自從姪子不見後,該女到處尋找姪子,甚至辭去了工作,但20幾年過去了,始終沒半點消息。令人心疼的是,她甚至被家鄉中的人懷疑是「故意賣孩子」的,使她有苦難言,只能揹著這個黑鍋22年。

所幸,在警方以及愛心人士的協助下,姪子終於被找回,該女也淚奔東莞,見到姪子時聲淚俱下直呼「是小姨對不起你」。而姪子也解釋了當年失蹤原因,原來是自己和小姨分開後,身份證遺失,還忘記家中電話,所以這22年一直在外漂泊,直到被愛心人士尋回。


▲小姨慘揹賣孩子黑鍋22年。(圖/翻攝自微博)

▲當年20歲的牛某輝突然失蹤,害小姨慘揹賣孩子黑鍋,原因竟是忘記家中電話及地址。(圖/翻攝自微博)

此話一出,小姨身上揹了22年賣孩子的黑鍋,終於被洗清,網友看完影片紛紛為小姨抱不平,「20歲丟22年我不理解」、「20歲走丟?沒有身份證,不能回家了?不理解」、「當年都二十歲了,人販子也不敢接這麼個大活」、「我只想知道到底誰的智商有問題?」、「20歲丟了22年,那不叫丟,那叫主動失蹤」、「能想到這些年小姨被冤枉了多少」、「這些年小姨估計沒有少被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