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臣遠:2024怪獸大戰「哥吉拉最強」 但人民更期待「奧特曼」出現

▲民眾黨立法院黨團總召邱臣遠。(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眾黨立法院黨團總召邱臣遠。(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形容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是哥吉拉,把新北市長侯友宜比喻為大金剛,稱副總統賴清德是獅子 王,並指若三人角逐2024總統選舉,將會是「最強猛獸怪獸大會戰」。對此,民眾黨立法院黨團總召邱臣遠今(8日)笑回,單從電影角度來講,哥吉拉戰鬥力應該最強,不過人民更期待「奧特曼」(超人力霸王)出現。

邱臣遠8日在立法院受訪時被問怎麼看上述游盈隆的比喻,邱笑回,單從電影角度來講,哥吉拉戰鬥力應該最強,因為牠有「原子吐息」的放射,不過人民更期待奧特曼,也就是超人力霸王的出現。

邱臣遠說,這些比喻是博君一笑,至於怎麼包裝政治人物,他予以尊重,也認為這讓嚴肅的政治多了輕鬆氛圍。媒體追問,覺得奧特曼是誰?邱臣遠回應,「慢慢會出現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