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2天就要愛愛!「老公1前戲上癮」被嫌髒 人妻性冷感:怎麼辦

▲性愛。(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PO開始性冷感。 (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性愛是夫妻間的調合劑,但若有一方開始性冷感,該如何是好?一名人妻透露,她常常洗完澡,就發現老公想來一發,尤其對口愛特別上癮,讓原PO越來越排斥「覺得很髒。」文章曝光後,老司機卻直呼是炫耀文「為什麼要冷落老公,難道等他外找了才要後悔嗎?」另有苦主則回應,「無條件讓他去買春,跟你一樣性冷感+1」。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靠北婚姻-社團討論區》表示,她與老公感情好,平時生活相處也沒問題,唯獨房事這塊讓兩人鬧口角,「老公大概2天要一次,不知道為什麼...我愈來愈不喜歡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崩潰直呼,老公特別喜歡口愛的前戲,也會替原PO口愛調情,但她內心其實非常排斥,「覺得很髒,溝通之後也無效」,老公便頻頻抱怨被冷漠。

尤其兩人一起看電視時,老公的手總是不安分亂摸,摸著摸著就想進行腰部運動,讓原PO困擾求助「幾乎每天洗好澡,他就在等我了...我該怎麼辦?」

文章曝光後,網友熱烈討論,「換老公~結案」、「小心~久了就有人幫他了...過來人」、「重點是,你為什麼不想要?因為你以前不會」、「這種事本來就是要你情我願,不想就是say no,即便是夫妻也不應該被逼著做」、「2天1次還好吧,主要不是不喜歡做,可能是常常沒爽到吧」、「無條件讓他去買春,簡簡單單~我也跟你一樣性冷感+1」、「你應該嫁木頭」、「讓老公嫖妓、有小三、離婚,沒別的選擇了」、「其實換個地點也是不錯的,例如泡溫泉的時候」。

▼網友熱議。(圖/翻攝靠北婚姻-社團討論區)

▲▼             。(圖/翻攝靠北婚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