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5新科議員拜會黨團「五虎將」 盼「十全十美」為民服務

▲民眾黨雙北議員當選人拜訪立法院黨團。(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眾黨雙北議員當選人拜訪立法院黨團。(圖/記者屠惠剛攝,下同)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當選人黃瀞瑩、陳宥丞、林珍羽、張志豪、新北市議員當選人陳世軒今(5日)上午在台北市議員林國成帶領下,到立法院拜訪民眾黨立法院黨團;黨團方面出席者有總召邱臣遠、副總召賴香伶、幹事長張其祿及黨團主任陳琬惠。會中,一行人齊喊「中央地方一條心,齊心服務為民眾」。

黃瀞瑩表示,希望未來中央、地方一條心,團結一起未了雙北發展或不同地區發展,越來越好,也希望不管在台北或新北,都可以在中央協助下,在地方上持續延續8年民眾黨想做的事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宥丞說,這次是民眾黨第一次在議會有黨團,未來黨團協商、如何跟兩大黨抗衡爭取民眾福利,這真的需要中央過去的經驗。林珍羽指出,民眾黨在立法院有5席立委,現在在雙北也有5席議員,相信「5+5」絕對會是十全十美,會竭盡所能為民眾發聲。陳世軒則說,長期地方的經營跟中央補助息息相關,要拜託五位委員爭取更多補助預算,讓他們可以建設地方。

張志豪表示,希望藉這次拜會,能跟立院的「五虎將」能有更多連結跟理解,也希望中央與地方的合作能繼續深耕;他指出,在北市跑這麼久,發現中央跟地方若不合作,很多問題難獲得全面性的解決,比方說都更案跟危老重建。

▲▼民眾黨 雙北議員當選人拜訪立法院黨團 民眾黨五位新科議員。(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