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早餐給女友表妹 她喝到「加料奶茶」昏迷3小時怒提告

▲▼早餐。(圖/取自Pixabay)

▲男子送早餐給女友表妹吃,卻偷下藥迷昏表妹。(示意圖/Pixabay)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施姓男子覬覦女友的表妹姿色,約了一大早送培根蛋餅等早餐給表妹吃,表妹不疑有他喝下奶茶後,突然頭暈無法站立行走,施男趁機緊緊擁抱表妹,還把表妹送回家中陪伴了2、3個小時,所幸表妹的男友打電話來發現狀況怪怪的,施男倉皇逃離,表妹經送醫檢查體內含有毒品成分,台北地檢署依加重強制猥褻起訴施男。

起訴指出,施男是以想掏耳朵當藉口,預約2021年11月22日上午7點半,到女友表妹的工作室見面,施男事先在買好的早餐內下藥,連同培根蛋餅和巧克力吐司一起送去給表妹吃,表妹對表姊的男友毫無懷疑,享受了一頓早餐後,約10點40分開始陷入頭暈等狀態,最後意識不清嚴重到無法自行站立。

施男見狀,上前違反表妹的意願,緊緊擁抱表妹,接著把表妹送回家中,施男還留下來陪伴,直到下午,表妹的男友打電話來,從對話感覺表妹的狀況不對勁,趕緊到表妹家查看,剛好遇見施男神色有異且匆忙離去。

男友帶著仍然意識不清的表妹到醫院抽血檢查,果然發現三級毒品成分,轉而質問施男,施男才坦承在奶茶下藥,表妹得知後,氣得控告施男涉嫌以藥劑犯強制性侵、強制猥褻等罪。不過因為施男堅決否認有發生性行為,而表妹自己也因藥劑關係,對在家中遇到的事情毫無記憶,無證據證明有性侵事實,因此檢察官最後僅針對施男強行擁抱表妹的部分,依加重強制猥褻罪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