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不忍了! 怒轟側翼做「這三件事」破壞社會善良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ETtoday攝影中心翻攝)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ETtoday攝影中心翻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九合一大選民進黨慘敗,選前因脫口「欠黃珊珊一次」備受網軍攻擊的北市議員王世堅昨晚再槓側翼,怒批側翼在大選期間做的三件事讓他無法忍受,包括硬挺林智堅、倒打台大、倒打慈濟,「如果側翼稱這為改革,那我寧可社會停頓!」

王世堅29日在節目《年代向錢看》中表示,所有改革與所有的政策作為,都不能破壞社會原本的善良、厚道、慈悲,比方說側翼網軍。

王世堅說,側翼網軍為什麼會這麼可悲,除了一時的破壞並霸凌部分人士以外,最糟糕的是他用的方式,那種非人性的話語、非人性的方式,就是破壞了整個社會的善良、厚道、慈悲。

王世堅表示,側翼們硬挺林智堅、打倒台大、打倒慈濟,這就是破壞社會原本的善良、厚道、慈悲,所以這樣的事情絕對不能發生,如果任由他們這樣做,還說這是改革,「拜託那我寧願不要改革,我寧願讓社會停頓。是否改革,是否真心為台灣,不是這些側翼網軍說了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