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繳酒駕罰鍰想脫產 執行署及時查封!高雄男立馬繳清

▲▼高雄分署             。(圖/記者陳宏瑞攝)

▲法務部執行署高雄分署。(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張姓男子今年10月22日無照駕駛並拒絕酒測,遭裁罰18萬9000元,案件移送高雄分署執行後,張男竟想將小港區一間透天厝火速脫產,法務部執行署高雄分署收案後,立即查封阻止張男的脫產行為,讓張男只好乖乖繳清罰款。

高雄分署指出,張姓男子在接到無照和拒測的罰單後,不思清償,反而積極脫產,欲將名下所有小港區透天厝移轉他人,高雄分署承辦人員收案後發現有異,立即查封張姓男子名下不動產,才得以即時阻止張姓男子的脫產行為,高雄分署查封張男小港區透天厝後,張男立即聯繫分署繳清18萬9000元。

此外,還有另一名邢姓男子則因酒後無照駕駛遭裁罰9萬9000元,,後來也是被高雄分署扣押銀行存款後,全額清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