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再嘲諷:網路側翼「豬隊友」 傷害別人只在同溫層取暖

▲立委高嘉瑜承諾,陳時中當選就唱《三天三夜》。(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民進黨九合一選舉大敗,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將結果歸咎於「側翼網軍在選前到處出征別人」,遭親綠粉專「柯粉的超譯天地」怒嗆「妳的工作變我們在作,妳在那邊吃裡扒外現在反過來顛倒是非?」對此,高嘉瑜28日上午受訪說,網路上有很多網路義勇軍,但是也有很多不曉得哪裡來的「豬隊友」和「側翼」,除了自己在臉書上發表言論,也會去攻擊意見不一樣的人,往往都是反效果,只會造成互斥的效應,讓中間選民產生很大反感,這樣的做法是不是好的,大家應該來思考,相信很多人是深受其害,也對這種行為非常反感。

媒體追問,有綠營側翼反過來批評,說高嘉瑜的工作都是他們在做?高嘉瑜聞言笑出來說,「問題是他們所做的事情,對於民進黨或者他們想做的事情有沒有幫助?」如果沒有幫助的話,他們這樣所作所為到底是為了自己,還是為了民進黨?

高嘉瑜說,她努力在擴大民進黨的基本盤,讓更多中間、年輕選民能夠支持民進黨,知道民進黨是個講是非、講公道,也是能夠接納不同意見的政黨,「如果有些人是賣褲子、賣襪子的(指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如果他的言論並不是那麼重要,是不用擴大去解讀,而且他的言論顯然也只是在自己的同溫層取暖」,多數民眾並不同意其言論。

至於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昨受訪批評王浩宇是「太監」一事,高嘉瑜表示,王世堅就是深受其害,所以有感而發,對於這樣的行為很多人都是深惡痛絕,用這種親痛仇快、傷害別人的方式,獲取個人利益或是名聲,也不是其所樂見。

媒體追問,高嘉瑜在輔選陳時中的過程中,有覺得被排除在決策圈外嗎? 高說,她都是配合競選總部的行程,有通知就會去參加;她更為被英系要角洪耀福痛罵「敗類」的立委何志偉抱屈說,當然選後大家火氣都比較大,可能心情都不是很好,對彼此有累積了一些情緒,這時候吵給大家看是一種大鳴大放,但希望之後還是能團結,為民進黨奮鬥,推出更好的補選、執政的人選,如果候選人符合民眾期待,相信大家還是會支持,相信民進黨在選後會迅速調整腳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