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志偉稱被逼當眾道歉 同黨劉耀仁怒揭內幕:你最難相處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今年的九合一大選,民進黨在21個縣市中只拿下5個,黨內人士紛紛開始檢討。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在節目上痛批,陳時中競選團隊讓黑道、殺人犯進入核心,自己曾被逼到當眾道歉,一度還說到哽咽。同黨籍台北市議員劉耀仁昨日(27日)深夜在臉書PO文回嗆,直指何志偉才是最難相處的人,「閉上你的鳥嘴」。

何志偉自爆,曾被黑道背景人士逼迫在中常會上道歉 。(圖/翻攝自《雅琴看世界》)

▲何志偉自稱,曾被黑道背景人士逼迫在中常會上道歉。(圖/翻攝自《雅琴看世界》)

何志偉聲稱,陳時中是輸給「決策小圈圈」,並點名英系要角洪耀福、洪耀南、黃承國等人,「黑道直接進入競選決策圈」;他日前還在政論節目《雅琴看世界》上表示,自己曾在中常會上被一位有黑道背景的人,逼得在現場向大家道歉,「這一場選舉往下看,只會越來越恐怖,會很恐怖」,黨內也不必找戰犯,但是該離開的人就該離開,不能繼續待著,因為這些人只會慣性犯錯以及不斷傷害大家。

節目公開之後,掀起各界關注。洪耀福27日透過臉書發文反批,「講這些似是而非的故事,傷害競選團隊,傷害陳時中,你才是民進黨的敗類!」何志偉則回嗆,「公道自在人心,內行人不要講外行話!誰有權力安排陳時中行程?」

台北市議員劉耀仁。(圖/翻攝自Facebook/劉耀仁)

▲劉耀仁在臉書PO文開轟何志偉。(圖/翻攝自Facebook/劉耀仁,下同。)

對此,連任成功的台北市議員劉耀仁27日深夜也忍不住在臉書PO文,強調敗選應該是全黨共同承擔,這才是民進黨的優良黨格,「何志偉不必急著找戰犯為自己該承擔的部分卸責,是男人就和黨公職一樣,一起把嘴巴閉起來接受指教,痛定思痛,虛心改進。」

接著,劉耀仁話鋒一轉,痛批何志偉不應該透過傷害黨來增加自己的聲量,何在議會時期無數次自私傷害同仁,大家都還銘記在心,「當時黨團會議你當面被王世堅同志痛批的事,你忘記了嗎?你的放冷箭在議場被莊瑞雄幹譙,你忘了嗎?你當立委了還是死性不改,為了自身一己私利傷害黨、傷害同志都不手軟。曾聽說你立志選台北市長,勸你卡早睡卡有眠(早點睡比較有精神),全台北市最有私心、最有心機、最擅長政治算計、最難相處的就是你何志偉,閉上你的鳥嘴。」

而對於劉耀仁的指控,何志偉目前尚未做出回應,他的臉書最新PO文仍停留在25日。

▼劉耀仁臉書全文。

台北市議員劉耀仁PO文要求民進黨立委何志偉閉嘴。(圖/翻攝自Facebook/劉耀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