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男暴怒給負評「店員A我錢」!金額曝光遭罵翻:數學有問題

▲▼加油,加油站,油價,油槍,95無鉛汽油,92無鉛汽油,98無鉛汽油,天然氣,石油,能源。(圖/ETtoday資料照)

▲一名男子到加油站加油,後來竟指控店員A錢,實際金額卻讓網友們傻眼。(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只要有消費行為,難免都會有找錯錢的狀況。不過,一名男子先前到某間加油站加油,事後卻暴怒給負評,指控店員「A錢」,實際的金流算式曝光後,卻是男子慘遭一面倒罵爆,不少人痛批「數學老師在流淚」。

這名男子在Google上留下一星評價,指稱自己10月15日到該加油站消費,期間加了42公升的98汽油,總油價為1,289元,於是他掏出1,509元,讓加油站員工找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店員找了300元給他,他事後愈想愈不對勁,算完之後「發現少20元」,氣得痛批「店員會A錢」。

▼加油找錯錢,男子指控店員A錢。(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加油找錯錢,男子指控店員A錢。(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男子的評價引起熱烈討論,也被截圖、轉傳到「爆料公社」,讓不少網友看傻眼。許多人看完男子的算法以後,不禁留言痛批,「請去還錢,奇葩」、「得了便宜還賣乖,就是你這種人」、「到底是誰的數學有問題啊」、「沒計算機嗎?不要什麼都自己想」、「店員可以知道找誰要錢了」、「拎喇島來(台語罵人的用詞)!數學老師在流淚」、「這個客人數學真的很有問題。」

而實際來計算一下,男子應付的金額為1,289元,實際支付的金額則是1,509元,因此用「1509-1289」得出的數字就是正確的找錢金額,2個數字減去後的結果為220元,男子卻是拿到300元,等於多拿了店員80元,並非對方少找20元。

►買一組爽喝1禮拜,竹炭水超值下殺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