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博士角逐議員落敗!選後吐心聲「專長無法發揮」:不會再出來

▲▼曾姸潔落選後發布感言。(圖/翻攝臉書/曾姸潔)

▲曾姸潔落選後發布感言。(圖/翻攝臉書/曾姸潔)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民眾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曾姸潔因為衣著清涼、身材火辣,時常引起關注,這次的投入選戰,也有許多支持者期待有好的結果。遺憾的是,曾姸潔26日晚間宣布落選,「我猜我應該是落選頭」,也不會再有下次參選,「#拜託不要再叫我出來了。」

曾姸潔在臉書表示,這次十分開心,桃園綠地變藍天,希望張善政上任後,能夠將所有弊案翻出。不過遺憾的是,她參選議員失敗,「我猜我應該是落選頭」,也相當訝異平鎮人對貪汙、官僚酬庸的容忍度相當高,她的專長沒辦法發揮,為此感到十分可惜。

曾姸潔提到,前面當選的6人,就如同她預測的一樣,是3藍3綠,這些人的競選經費都十分驚人,讓她大嘆「#鈔能力還是要有」。

▼曾姸潔落選後發布感言。(圖/翻攝臉書/曾姸潔)

▲▼曾姸潔落選後發布感言。(圖/翻攝臉書/曾姸潔)

曾姸潔指出,雖然這次落選了,但也同時鬆了一口氣,若想要重新整理平鎮的都市計畫,需要花費許多心力,無論是社宅、人行道、交通工程等,都需要從都市計劃開始,絕對相當累人。

對於往後的規劃,曾姸潔鄭重呼籲,不會再有下一次,光是投入這次選戰,就已經瘦了15公斤、人也累得不成人形,一點也不想再次經歷。選戰結束後,她將休息幾天,接著繼續過她的人生,也慶幸自己沒放棄原本的人生規劃。

►買一組爽喝1禮拜,竹炭水超值下殺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