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建國牽80歲母親一起投票 曝「昨晚沒熟睡」原因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2022九合一公職人員選舉今(26)日舉行投票,民進黨籍雲林縣長候選人劉建國上午10時許,與80歲的母親從家步行至斗六市成功路斗六家商禮堂投票所一起進行投票。雲林縣選民投票基層公職人員選票加上修憲複決公投票共6張票單,劉建國不到2分鐘就完成所有投票,並在一旁等候母親,隨後一同依序將單張投入票箱。

▲劉建國與母親上午一同前往投票所投票 。(圖/記者蔡佩旻攝)

▲劉建國今日上午10時許前往斗六家商投票所投票。(圖/記者蔡佩旻攝)

劉建國母親劉李玉雲投票時明顯花較長時間,接受訪問時說,這次投票項目多,加上年歲已高、視力不清楚,用印速度才會比較慢。

劉建國望向母親笑著說,他與母親同住,今天與她一起來投票,希望有更多年輕人像他一樣返鄉定居,與長輩共同生活。並表示,這陣子的忙碌身體明顯較疲憊,但昨晚沒有睡熟,因為他在徒步街區時感受到許多民眾的期待與熱情,自己徹夜都在思考未來的事。

▲劉建國與母親上午一同前往投票所投票 。(圖/記者蔡佩旻攝)

▲劉建國與母親上午一同前往投票所投票 。(圖/記者蔡佩旻攝)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其他新聞】

►最後一夜  劉建國徒步護雲林、張麗善一步一腳印貼近選民拜票

►傷害不大侮辱極強!毀損糾紛代友出頭 持「包布藤條」教訓他

►雲林選務作業啟動 393人可選縣長「不能投票選議員」原因曝

►老農載妻返家半途昏厥「小貨車猛撞對向芒果樹」 1死1重傷

►樓房竄濃煙出動3隊警消搶救!竟無燃燒跡象原因曝:今天初一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