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永和IU陳紫渝選前之夜 淋雨遊行鞠躬嬌喊:請給我一次機會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有「最美里長候選人」、「永和IU」封號的新北市永和永福里長候選人陳紫渝,在此次選戰中備受矚目,25日晚間7點多從競選總部出發,頂著忽大忽小的雨勢,沿街拜票懇請居民支持,跟店家鞠躬喊「請給我一次機會!」

▲▼2號陳紫渝遊行拜票,雙手比出大大的二,懇請里民支持。(圖/記者陳雕文攝)

▲2號陳紫渝遊行拜票,雙手比出大大的二,懇請里民支持。(圖/記者陳雕文攝)

現年23歲無黨籍的陳紫渝,畢業於德明財經科大,曾擔任人壽理賠專員,父親陳昱庭是現任國民黨籍協和里長,母親唐媺琴曾於2018年以無黨籍參選永福里里長,但未如願當選。陳紫渝說,大家的鼓勵讓她更想做一件事,就是「盡力讓永福里更好!」

▲▼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長參選人陳紫渝。(圖/翻攝自陳紫渝臉書)

▼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長參選人陳紫渝,外型亮麗粉絲眾多。(圖/翻攝自陳紫渝臉書)

▲▼陳紫渝。(圖/翻攝自陳紫渝臉書)

陳紫渝提到其政見大方向有三:第一,改善交通,由於鄰近永福橋的巷子經常發生車禍,若她有幸當選,將爭取增設交通號誌、改變停車格位置等;第二,由於永福里內長輩居多,因此希望透過設立社區健康站,提供長者量血壓等服務;第三,環境清潔,改善道路、水溝積水及蚊蟲問題。

▲▼陳紫渝。(圖/記者陳雕文攝)

▲陳紫渝跟桃園等地的粉絲合影。(圖/記者陳雕文攝)

陳紫渝於11月中舉辦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湧入逾百名里上鄉親力挺,還有不少遠道而來的粉絲想一睹芳顏;參選期間,甚至連新北市長侯友宜都到場力挺還「比出愛心手勢」合照。尷尬的是,陳紫渝的對手是國民黨籍的現任里長陳清香,而陳清香早已掛上與侯友宜同框照當作選戰文宣及臉書大頭貼。

對於與陳紫渝合照曝光,是否擔心陳清香因此不開心?侯友宜23日受訪時表示,面對每一個想出來參選的人,他都給予滿滿祝福跟加油,希望大家團結,里長的小事就是大事,「我們一起好好做事」。

▲陳紫渝與侯友宜合照。(圖/陳紫渝提供)

▲▼陳紫渝與侯友宜合照。(圖/陳紫渝提供)

▲▼陳紫渝與侯友宜合照。(圖/陳紫渝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