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現身新竹縣為楊文科站台 綠營周江杰冒雨掃街鄉親迎接

▲▼前總統馬英九(右三)為國民黨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右四)站台,呼籲鄉親將選票集中給三冠王縣長。(圖/楊文科競辦提供)
▲前總統馬英九(右三)為國民黨籍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右四)站台,呼籲鄉親將選票集中給三冠王縣長。(圖/楊文科競辦提供)

記者陳詩璧/整理報導

選前之夜遇到大雨,新竹縣長藍綠2黨候選人依舊舉辦活動為選情做最後衝刺,國民黨籍候選人楊文科,請來了前總統馬英九助陣,現場包括了竹東鎮長候選人張順朋,同黨的新竹縣議員候選人馮守亮、上官秋燕、彭余美玲和黃豪杰等人都到場,楊文科喊出國民黨全壘打。而新竹縣長民進黨籍候選人周江杰則是以步行的方式拜票,沿路支持的選民站出來為他加油,最後一站抵達競選總部。

▲▼國民黨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中披彩帶者)選前之夜辦在竹東鎮,受到鄉親熱烈歡迎。(圖/楊文科競辦提供)

▲國民黨籍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中披彩帶者)選前之夜辦在竹東鎮,受到鄉親熱烈歡迎。(圖/楊文科競辦提供)

國民黨籍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競選連任,選前之夜在竹東戲曲公園舉辦。楊文科在台上感性喊話,感謝鄉親4年前給他機會,全心拚縣政,也懇託鄉親給他再做4年的機會,選票十分珍貴,期望能票票入匭,讓國民黨全壘打!而前總統馬英九親自到場,他指出,楊文科是商業周刊評比的賺錢王、減債王,還榮獲財政部的招商王美名,三冠王的政績十分難得,呼籲鄉親要讓一個優秀的縣長高票連任。楊文科表示,希望鄉親,用手中的選票,給他再做4年的機會,實現科技首都.幸福竹縣的願景。

▲▼國民黨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竹東鎮長候選人張順朋選前之夜辦在竹東戲曲公園,現場上千民眾到場,展現團結氣勢。(圖/楊文科競辦提供)

▲國民黨籍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竹東鎮長候選人張順朋選前之夜辦在竹東戲曲公園,現場上千民眾到場,展現團結氣勢。(圖/楊文科競辦提供)

另外,楊文科也為張順朋、國民黨新竹縣議員候選人馮守亮、上官秋燕、彭余美玲、黃豪杰拉票,呼籲鄉親要讓國民黨全壘打,上下一條心為民眾服務。前新竹縣長邱鏡淳、前立委徐欣瑩等人均出席選前之夜,展現國民黨上下一條心的團結氣勢。

▲新竹縣長民進黨籍候選人周江杰用五天時間步行環新竹縣,最後一站將回到位在竹東的競總總部,選前之夜和選民們做最後衝刺。(影/周江杰臉書)

新竹縣長民進黨籍候選人周江杰在選戰最後衝刺時段,選擇用「逆風行腳」取代「車隊掃街」,以一步一腳印的苦行來宣示他對新竹縣這片土地的熱愛,五天時間,走了125公里,今(25日)晚間他從二重埔開始走,晚間7點出發,預計最後一站將到位在竹東龍鳳路的總部,和選民們一起拚到最後一刻。

▲▼新竹縣長民進黨籍候選人周江杰用五天時間步行環新竹縣,最後一站將回到位在竹東的競總總部,在選前之夜和選民們做最後衝刺。(圖/周江杰競辦提供)

▲新竹縣長民進黨籍候選人周江杰用五天時間步行環新竹縣,走了125公里的路。(圖/周江杰競辦提供)

周江杰在抵達競選總部後,站上台與支持的選民們喊話後,就進到競選總部,大約晚間9點半,他在臉書po文寫道「新竹可以更好,就在明天啟航,徵召參選縣長的那一天,我曾經說過要用我的雙腳貼近新竹縣的土地。在這個禮拜,我們一步一腳印走過新竹縣,即便水泡、破皮、痠痛,風雨無阻地挑戰身體極限、堅持到底。」

周江杰說,「我就是用我的方式完成一場有意義的選舉。我沒有錢灑,所有的宣傳廣告僅在有限預算內節度使用。我有的是信念,堅定要讓新竹更好的意志。我有的是,一群支持進步、期待改變,不帶目的陪伴著我的夥伴們!125公里的步行距離,周江杰完成了;讓新竹光榮啟航的任務,就交給各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