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晚113年全國禁用一次用塑膠杯 台鐵推不鏽鋼吸管杯699元

▲▼手搖飲料店,手搖杯,果汁。(圖/記者許力方攝)

▲最晚113年將全面禁用一次用塑膠杯。(圖/記者許力方攝)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國人熱愛手搖飲,政府於今(111)年公告「一次用飲料杯限制使用對象及實施方式」,要求全國最遲於113年全面禁用一次用塑膠杯,北市環保局也宣布今(111)年12月1日要求台北市內飲料店不得提供一次用塑膠飲料杯,台鐵今(11月25日)表示,為配合此政策,將推出簡約不鏽鋼吸管杯,一次推出兩款色系。

台鐵表示,不鏽鋼吸管杯的杯身設計,配合台鐵局減法美學的推進,透過縱貫線線條勾勒出台鐵在交通樞紐扮演重要地位,並選用710毫升大容量,適合裝載手搖飲,雙層真空設計,可長效保冰保溫約12小時,杯身底部設有防滑墊設計,保護杯底,防止或減少摩擦刮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鐵表示,在吸管杯配件的設計上,也符合多元飲品需求,均搭配合適的粗、細口吸管及飲料杯洞口瓶塞,不鏽鋼吸管杯環保價699元。

▲▼台鐵推簡約不鏽鋼吸管杯。(圖/台鐵提供)

▲台鐵推簡約不鏽鋼吸管杯。(圖/台鐵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